开封市律师协会开展“巾帼律师 情暖老人” 重阳节公益活动

2022-10-10 0

今年的九九重阳节,是我国法定的第十个“老年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长期以来开封市律师协会一直把“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作为重要工作去对待。为此开封市律师协会的“巾帼律师,情暖老人”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又如期开展。

律师协会1.jpg

开封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组织志愿者分别到开封市鼓楼区大纸坊街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通许县历庄乡敬老院养院、尉氏县福星老年公寓开展普法宣传,发放普法读本,让老年人知道,自己的合法权益有何途径去维权。通过法律宣传,让老人提高警惕意识,避免上当受骗。志愿者为老人送去牛奶、面包和日用品,用特殊的方式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开封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雷智慧、开封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敏等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律师协会2.jpg

此次公益活动彰显了开封律师的社会担当和奉献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沐浴在法治的阳光下安享晚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