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重庆谈判 谈打结合》

救助站 2022-10-10 0

为引导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奋斗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10月8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职工学习《党史故事100讲》之“重庆谈判 谈打结合”。

微信截图_20221010111325.png

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饱受日本侵略之苦的中国人民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曙光。可是在中国战场上,战斗非但没有结束,反而变得更加激烈。为避免内战、争取和平,1945年8月29日至10月10日,中国共产党同国民党政府在重庆进行了为期43天的和平谈判,史称重庆谈判。

通过这次重温革命历史,大家意识到,只有铭记历史才能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纷纷表示,要坚守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着红色信仰不断前行。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