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至祥符区张楼村开展“情暖九九重阳 助力乡村振兴”爱心助老慰问活动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2-10-08 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重阳将至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以开封慈善助力乡村振兴为初心,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养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营造新时期新农村文明建设优良氛围,重阳节当日开封市慈善总会联动市慈善总会会员九组,携手开封市云之瀑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省医王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王建凯爱心团队等爱心团体,由丁建林总监事长、王雷秘书长带队一行7人,抗风冒雨到开封市祥符区张楼村开展重阳节爱心慰问活动。

本次重阳节关爱活动,不仅为百余名孤寡老人表达了节日祝福,送上了棉被、大米、电子血压计、洗漱用品等爱心物资,也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佩戴光荣纪念章、为乡村好婆婆好儿媳代表给予表彰奖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爱老敬老氛围浓厚,浓浓的温情爱心使得老人们感动不已,使得年轻村民不断向上向善、崇老爱老,展现了开封慈善助力乡村振兴的良好发展活力。

微信图片_20221008165103 - 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008165047 - 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