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做核酸,通许民政在行动

通许县民政局 2022-10-06 0

国庆期间,通许县民政局号召党员干部主动下沉一线,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10月1日、10月5日、10月6日早上,民政局党员干部天未亮便到达工作岗位,挂上党旗,布置检测台、登记台,完善检测点场地布置,细化人员分工,准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bc54246223f61622ec55b4df542e1f4.png

   “请大家有序排队,保持距离,站在两米线上。”7点,局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核酸检测各项工作中。有的在入口负责维持排队秩序,严格落实两米线距离,测量体温,讲解核酸检测注意事项;有的负责督促排队群众带好口罩、扫场所码、准备好身份证、健康码;有的在登记区耐心细致登记群众的身份信息......第二十三网格居民采集点井然有序,党员干部志愿者穿梭人群中,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776c38937ab2efcdbb49429ba547799.jpg 

 通许县民政局党员干部坚持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和使命。

(通许县民政局 娄琬卿)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