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

人事科 2022-09-30 0

930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节约资源是我国的基本国策,是维护国家资源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任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部署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在全社会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推动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党组成员要加强思想认识,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工作的意见》精神为契机,以身作则、模范带头,教育引领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节约意识,节约行政办公成本,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积极推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努力在民政系统形成崇尚节约的浓厚氛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