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排查、除隐患——市殡仪馆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9-29 0

          国庆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单位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9月29日上午,开封市殡仪馆在全馆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14adf5f2f82f545e707e005da0a1e40.jpg

    检查组对馆内重点区域,各个岗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包括消防设施、发电机、配电房、电路、油料存放处、冷藏设备、火化设备、骨灰寄存室、守灵间、告别厅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及时督促整改,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fed84200f258101d9405e1d7aadf718.jpg

    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为国庆期间殡仪服务环境的安全稳定贡献了积极力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