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养老“融资难” 开封市召开普惠养老专项再贷款政银企对接会议

养老服务科 2022-09-14 0

为进一步推动普惠养老再贷款工作,更好满足养老机构融资需求,不断健全养老服务体系,9月14日,开封市民政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开封中心支行召开普惠养老专项再贷款政银企对接会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盛振国,中国人民银行开封中心支行党组成员、副行长楚俊杰,各金融机构、各县区民政局及开封市各融资平台参加会议。


1qwsdsZ.png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部门对于普惠养老专项再贷款工作的最新指示批示精神,指出政银企要各司其职,积极协同,配合做好普惠养老专项再贷款工作。 

随后,金融机构和各融资平台纷纷就普惠养老专项再贷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堵点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2asbvzxcz.png 

会议指出各金融机构、各县区、各融资平台对于普惠养老专项再贷款工作要高度重视,政银企三方要打破思维固化,丰富举债结构,积极培育项目。 

最后,会议强调,政银企三方要建立多方沟通协调机制,加强三方联动,做到信息共享,确保普惠养老专项再贷款工作取得实效。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