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逢盛世,爱国正当时--福利院青少年大运动项目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9-23 0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祖国的73周年华诞。为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孩子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感,福利院大运动项目举行升国旗仪式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

迎着清晨灿烂的阳光,升旗仪式拉开了序幕。小旗手早已准备就绪,严阵以待,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国歌响起,升旗手将国旗缓缓升起。升旗,行注目礼,全场的孩子们伴随着乐曲唱起了国歌,歌声虽然稚嫩但依然嘹亮。孩子们穿着整齐的服装,用专注严肃的眼神目送着国旗升起,内心充满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和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感。

张瑞院长表示,福利院全体职工将继续在市局党组的领导下,牢牢践行“一切为了孩子 为了孩子一切”的服务宗旨。全力做好福利儿童的爱国主义教育工作,传承好红色基因,引导孩子们增强爱国意识,坚定报国信仰,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2.jpg

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