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督导培训 提高服务水平 祥符区民政局积极推进社工站建设

2022-09-22 0

    旨在提高社工专业服务水平,推进社工站建设,祥符区民政局十分重视督导培训工作。

    9月22日上午,祥符区民政局开展了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项目督导培训。全区各乡镇(街道)社工、祥符区同心和秀春两个社工服务中心社工共计30人与会。

    社工督导、中级社会工作师、国家高级乡村振兴人才指导师王建凯以《社工机构志愿者招募与建立社会动员循环机制》为主题,从社工理念、实务操作、社工人才培育、志愿者招募、项目分享、资源链接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专题督导培训。

为了加深理解和实际操作,王建凯就日常服务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疑释惑,并通过实务展示、项目分享、心理疏导、情绪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团体督导和小组讨论。

    与会社工倍加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详细记,积极发言,与老师互动。通过培训,在如何开展志愿者招募、怎样建立社工服务长效机制等服务理念和实务知识,得到了极大丰富,为提高日后的服务水平提供了智力支持和技能支撑。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