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民政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通许县民政局 2022-09-22 0

做好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9月20日,通许县民政局组织负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养老服务、慈善社工、基层政权、社会事务等领域工作人共计1100余人线上收听收看全国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image.png 

培训中,专家从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民政机构的常态化防控措施及应急处置措施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如细水长流般娓娓道来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聆听入耳记忆犹新。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提高,进一步加强了养老服务、慈善社工、基层政权、社会事务等领域疫情防控管理能力。

image.png

培训会后,通许县民政局长于洋强调:新冠肺炎疫情是当前人类共同面临的大敌,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只有全面掌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才能更好地抗击疫情,更好地服务全县民政对象。经过这一次培训,工作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对民政机构做好做牢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助推作用。全县民政系统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务必高度重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坚持态度不变、措施不松、力度不减要求,积极主动、慎终如始抓好民政服务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信疫情终将会烟消云散,我们定会迎来灿烂的明天。(通许县民政局 娄琬卿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