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民政局节后对养老机构安全 生产大排查

通许县民政局 2022-09-21 0

中秋节过后,为进一步做好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切实把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做实做细,920日,通许县民政局主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王建波带长智镇朱砂镇冯庄乡敬老院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image.png 

此次检查重点对消防设备、用电用气是否规范,消防水塔压力、自动喷淋末端水压、烟感报警器是否正常,院民宿舍是否存在吸烟现象、值班巡逻记录是否规范等进行重点检查。通过检查,敬老院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强,消防应急设施齐全有效。

image.png 

检查组对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要求:敬老院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

image.png

 

下一步,民政局还将继续加大对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排查活动的深度、广度、力度,同时要求敬老院对老人可能出现的小纠纷、小矛盾,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敬老院的老人居住的安心、生活的舒心。通许县民政局  娄晓光)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