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民政局携雍德社工站联合多部门开展“晚年幸福好 暮岁欢乐多”为杞国新城社区老人送关爱活动

2022-09-20 0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杞县,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为丰富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提升老人晚年的幸福感、获得感。9月20日上午,杞县民政局携雍德社工站联合多部门来到杞国新城社区开展“晚年幸福好 暮岁欢乐多”社区老人送关爱活动,并邀请到杞县空竹协会为杞国新城社区的老年人表演了精彩节目,雍德社工站全体社工陪伴社区老人度过了一段美好而又欢乐的时光。

6392a800f19e832361ae9aeee30923b.jpg

文艺演出在舞蹈《挑花篮》中拉开序幕,接着双龙飞天、空竹、舞龙、戏曲快板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丰富精彩的演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台下观众笑声不断,喝彩声此起彼伏。

a004e2b6bd31adc1894ce1ca1837913.jpg

a47b4f749b9a6e0a9df898573dde6da.jpg

c2813e608e233d90d6cfe602772d926.jpg

文艺演出结束后,杞县中心医院志愿者开展为老年人免费修脚服务活动,志愿者认真地为老人修脚,热情周到地为他们免费服务,让老年人享受到了家人般的照顾,赢得了老年人的一致赞誉。

fb1a79092418234f7214edb785c79d9.jpg

 通过此次活动,增添了老人的生活乐趣,提升了认知能力,缓解了负面情绪,老人们得到了心灵上的满足和快乐,同时也提升了社工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进许杞县各乡镇社工站建设。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下一步,杞县民政局会持续联合社工站将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心坎里去,为“新杞县”高质量发展夯实民生服务根基。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