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青少年部开展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9-20 0

2022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91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导福利院青少年部的孩子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市社会福利院青少年部开展了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首先,老师们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向孩子们介绍“九一八”事变的始末,给孩子们讲述中国人民奋勇抗争过程中的英雄故事。让孩子们了解历史,感受中华儿女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激发孩子们爱国的热情。

福利院青少年部瑞夕和缤琪两名小学生带来诗歌朗诵《我和我的祖国》,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大学生明明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牢记历史,不忘国耻,努力学习,用知识充实大脑,学习更多的本领报效祖国。”随后护理员妈妈带领孩子们宣誓,孩子们齐声喊出庄严的誓言:勿忘国耻、振兴中华、自强不息、发奋拼搏,用双手创造祖国美好的未来!张瑞院长表示,福利院全体职工将继续在市局党组的领导下,牢牢践行“一切为了孩子 为了孩子一切”的服务宗旨。全力做好福利儿童的爱国主义教育工作,传承好红色基因,引导孩子们增强爱国意识,坚定报国信仰,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jpg

图片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