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9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救助站 2022-09-20 0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铭记悲壮历史,进一步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19日上午,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5+N”主题党日活动。

1663633758294.png

全体党员按照活动流程,在曹艺馨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在诵读经典环节中,由韩雪同志诵读《九一八古韵》。全体党员为曹艺馨同志、张春光同志过政治生日,“一艘红船,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为他们送上祝福和寄语。随后,全体党员集体交纳了党费

1663633772061.png

1663633812973.png

1663633786406.png

会上,观看了《勿忘“九一八”》纪录片,回顾九一八事变全过程。东北三千万同胞不甘做亡国奴的奋起抗争、抗日军民的英勇事迹等一幕幕场景与历史画面再次重现,沉重的记忆在每位党员心里留烙下深深的印记。会后,党员志愿服务队到社区开展捡垃圾保护环境活动,志愿者通过捡拾纸屑、烟头、塑料袋、包装盒等垃圾,用实际行动引导大家共创美丽环境。

1663633828107.png

1663633743024.png

此次“5+N”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以史为鉴、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