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到户帮扶措施——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2022-09-19 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结合当前扶贫工作和脱贫攻坚“百日行动”。 2022年9月13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驻沙门社区工作队在沙门社区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结束后。在第一书记张伟带领下,入户走访沙门社区稳定脱贫户陈加财,以拉家常的方式开展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的基本信息、身体状况、收入变动、致贫原因等情况,听取了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为下一步的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让被帮扶贫困户感受到了县环保局全心全意开展帮扶工作的真情实意。被帮扶群众纷纷表示,党和政府能够始终关注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一对一的排忧解难,相信一定能够尽快脱贫过上富裕的生活,其老伴李秀兰在本人户档帮扶措施及成效上认可并按上手印。


          

2c781ade6245c3cb521c6f3d94332e4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