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之——《延安整风 鼎力自强》

救助站 2022-09-15 0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13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延安整风 鼎力自强》。

1663210494130.png

延安整风运动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的整风运动,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和各根据地开展的一次马克思主义思想教育运动,也是破除党内把马克思主义教条化、把共产国际决定和苏联经验神圣化的错误倾向的伟大思想解放运动。它是党的建设史上的一个伟大创举,它锻炼和培育了一代共产党人,为中国革命的前进和胜利奠定了不可逆转的基础。它的历史功绩巨大,现实意义深远。通过延安整风,全党确立了一条实事求是的辩证唯物主义的思想路线,使干部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使党达到了空前的团结。

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将借鉴延安整风经验,始终自觉地把党的作风建设放在党的建设重要位置,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要不断巩固和扩大已经取得的成果,努力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全社会风气根本好转。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