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22年“99公益周”募捐阶段公告

2022-09-14 0

    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99公益周”期间,开封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开封市民政局、开封市社科联的正确引导帮助下,围绕乡村振兴及全面小康生活需求,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协调链接功能,积极依托开封市慈善总会、腾讯公益、阿里巴巴公益等有公募资质的平台,精准策划、设立项目,面向社会开展公开募捐。

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的支持下,截止9月12日24时,共有四个项目完成阶段募集任务,募集资金191,113.21元。其中:一是在腾讯公益“开封慈善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发起一起捐3个,募集资金14,439元;二是在开封市慈善总会设立“大梁有爱”基金,募集资金25,350.01元;三是在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河南故乡的孩子”项目发起一起捐1个,募集资金820元;四是在阿里巴巴公益“老年友好社区计划”项目发起一起捐7个,募集资金150,504.2元。所募资金将全部用于“老人食堂”“村娃有梦”公益项目的复制、推广。

在前期的募捐过程中,得到了开封厚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红林农机经销有限公司、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税务局、开封市黄家老店、开封市前锋被服经销有限公司及广大社会爱心人士的无私捐赠、大力支持。在此,大梁社工全体工作人员向所有捐赠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真诚希望捐赠企业及爱心人士能够参与项目的后续运行,并对经费使用进行见证、监督、指导!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