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完成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任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2022-09-13 0

   2022年9月1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员徐勇为加快养老项目实地调研辖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施工情况,经开公司董事长路庆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寇利伟、国土资源局、督查局及相关办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勇一行先后杏花营农场、杏花营街道、西湖街道、金耀街道、水稻乡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养老服务设施建设项目进展,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在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土地手续办理及施工情况的汇报,最后在水稻乡富平社区洽谈建设相关事宜。徐勇强调,建设好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是完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靠实工作责任,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任务,不断提升老年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


9e214ff94121e9b79c67e6ca05d3a52e.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