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慰问送关爱 情深意浓暖人心

救助站 2022-09-10 0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给困难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进一步温暖人心、凝聚力量,9月9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慰问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910155748.png

微信截图_20220910155805.png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工作、生活,希望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建功立业,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相信在党组织的支持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奋力拼搏,逐步走出困境,并衷心祝愿他们节日快乐。

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将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创造条件多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下一步,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职工水平,不断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助推救助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