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金色家园青年志愿者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中华慈善日”公益宣传活动

2022-09-07 0

金秋九月,善行博兴。2022年9月5日是第七个”中华慈善日“,在市民政局及鼓楼区民政局的支持下,开封市金色家园青年志愿者社会服务中心组织社工们开展“中华慈善日”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们为大家讲述”中华慈善日“的由来和捐款的意义。“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你们可以扫下这个二维码吗?只需捐一元钱就可以了,这个钱将帮助留守儿童、老年人等特困群体。”社工们手里拿着“益行益善,益老益小”和“慈善一日捐”倡议书,宣传发动过路的群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多途径营造“人人可慈善,慈善为人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感召更多社会力量积极投身参与慈善活动,大力传播真善美,弘扬慈善精神,营造全民慈善良好氛围。中华慈善日”主题公益活动的开展,为辖区居民提供参与慈善活动的平台,在文化建设中厚植慈善土壤,积极倡导“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人人投身慈善”的文明新风尚,引领更多社会力量向上向善,激发向上向善正能量,推动新时代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社会文明进步水平。

金色家园2.png

金色家园1.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