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华侨公墓 2022-09-07 0

2022年9月5日—9月1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积极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我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通过答题,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内容,切实提高了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我单位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培养良好的网络安全习惯,积极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