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社区送温暖 疫情慰问暖人心 ——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慰问苹中社区工作人员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儿童村 2022-09-06 0

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苹中社区的牵挂,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志愿者服务队一行人96日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达最真挚的关心和慰问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慰问苹中社区送去了米、面、油、面包等慰问品。社区工作人员对儿童村在疫情特殊时期心系社区,给工作人员送来慰问与关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示,社区和儿童村共携手,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病毒无情人有情,此次慰问活动,让社区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同时也激励和鼓舞了大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无硝烟战的信心和决心。儿童村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

c91ac8812ece49b5f1304675113c29f.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