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顺利召开2021年“99公益日”活动总结表彰暨2022年“99公益日”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活动动员大会

2022-09-02 0

        831日下午,兰考县召开了2021年“99公益日”活动总结表彰暨2022年“99公益日”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活动动员会。开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明俊、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向东、县委副书记刘国飞、县委副书记陈宣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长生、县政协主席刘广亮、县慈善总会负责人高秋玲、三农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朱春艳、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朋、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卫波、县委宣传部部长闫玮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受表彰单位负责人企业个人和各县直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会议由丁向东同志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首先由刘国飞同志宣读了《中共兰考县委 兰考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99公益日”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组织奖、爱心企业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

image.png

县委副书记刘国飞宣读《表彰决定》

image.png

为一等奖颁发奖品皮卡车一辆

image.png

为二三等奖颁发奖品台式电脑

image.png

县委书记李明俊为爱心企业颁发奖牌

image.png

县长丁向东向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image.png

  红庙镇党委书记李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宪立、奥恒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祥中、南彰镇周庄村支部书记蔡现禄就2021年“99公益日”活动募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等作了典型发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先进代表发言

image.png

       会上,闫伟同志传达了《兰考县2022年联动参与腾讯“99公益日”河南专场和全国场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今年“99公益日”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红色兰考 益起振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活动时间为94日至6日;全国场活动时间为97日至9日。她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网络募捐的重要意义和做好“99公益日”活动的积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健全的领导体系推动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她还号召全社会各阶层人士行动起来,全民参与“99公益日”活动,表达善举。

image.png

  随后高秋玲同志对2021年“99公益日”活动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和慈善总会开展的各类救助活动,并呼吁社会各界联动参与“99公益日”活动,推动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最后李明俊同志表示,近两年来,无数朵“小红花”在兰考汇聚,让小的爱心变成大爱,让慈善在兰考生根发芽,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热衷于和关心于兰考慈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今年的99公益日”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不能摊派,尤其不能重复摊派;二是领导干部要做到主动捐、带头捐;三是募集的资金要用得好,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受益;四是支持懂得感恩的人、奋斗的人,共同为建设“四个兰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