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神鹰救援队赴一线进行防疫消毒

2022-09-02 0

受禹王台区红十字会、禹南社区邀请,开封市神鹰救援队9月1日上午对景园小区和药厂家属院进行防疫消毒。

早上8点20分,救援队队员准时到达防疫消毒地点,指导员帮助队员整理自身防疫准备。队长细心、认真的整理着队员的防护服,坚决马虎不得。沉甸甸的消毒机、几十斤的喷雾器、29°的高温、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即使汗水湿透了衣背也阻挡不了前进的脚步。

时针指向10点30分,5人历时80分钟圆满完成第一站景园小区消毒任务。顾不上歇息,他们马不停蹄奔赴下一个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902163947.jpg

时间飞快 转眼已是中午时分,12点10分第二站防疫消毒工作圆满完成。

看看他们,衣服和皮肤沾在了一起,手套脱下来那一刻一兜水顺着留下来,那是汗水,看看背影,有些心疼。此刻指导员的衣服也可以拧出水了。

微信图片_20220902163947.png

神鹰救援,凝聚着队员的信仰和一往无前执着的精神,他们的抗疫之战还在继续。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