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筑牢疫情防线 守护孩子身心健康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9-02 0

开封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社会福利院青少年部工作人员用爱陪伴、用心守护,组织开展心理辅导等活动,在保障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让封闭期间福利院福利儿童生活有趣又有爱

在福利院生活的孩子们是个特殊的群体,在对这些孩子做心理干预时需要考虑很多因素,老师们有针对性地对孩子们开展团体心理测试、心理健康知识小课堂等多种形式的心理疏导服务,帮助孩子走出困境,找到方向。工作人员还带领孩子开展“幸福拍手歌”、“快乐推球”、跳健身操、跳绳、踢毽子等文体活动,多彩的文娱生活,既愉悦孩子们的身心,又增进孩子们之间感情,让孩子们在疫情期间不能外出活动的情况下,感受到来自福利院大家庭温暖和关爱。

张瑞院长表示,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牢践行“一切为了老人孩子 为了老人孩子一切”的服务宗旨。扎实做好福利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让孩子在党旗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