汴地有爱,‘封福’多彩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职工舒压活动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9-02 0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封闭管理制度。为消除职工在封闭期间产生的不良情绪,福利院于9月1日开展了以“汴地有爱,‘封福’多彩”为主题的职工舒压活动,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帮助他们释放压力。

未保中心、社工部及各一线部室积极联动,利用现场互动、网络视频连线等方式,开展击鼓传球、极速传递、防疫知识问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职工们个个积极参与、热情饱满地投入到所参加的单项、互动、团体游戏活动中。现场气氛活跃,一片欢声笑语。此次活动增进了福利院职工之间感情和团队凝聚力,体现了单位对职工的关怀,职工在疫情封闭期间感受到福利院大家庭的温暖。

院长张瑞表示,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在市民政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暖心关怀下,切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牢牢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宗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工作,竭尽全力为老人孩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