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民政局携手杞县德馨社工服务中心前往小集村慰问驻村工作队

2022-09-02 0

8月31日,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凯、杞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泉一行,在杞县德馨社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赴杞县西寨乡小集村看望慰问小集村驻村工作队。

dff66e0e11f531f112e49d46d2bda30.jpg

丁县长认真查看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记录,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生活情况,为工作队送去了电风扇、食品、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与乡、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8fcdb920c525ba5953ed5af32f973d8.jpg

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后,丁县长对小集村驻村工作队能克服困难及时进村开展工作,特别是对驻村工作队能在第一时间开展入户帮扶活动,使入户走访调研率和感恩教育宣讲率均达到100%,并建立了详实的民情档案、工作日志及项目帮扶计划,给予了充分肯定。丁县长强调,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好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转变作风、沉下身心、争做表率,带头开展好驻村各项工作,为驻点村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

b1c33524729fa3710e84f78e647bdca.jpg

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和安排部署,结合小集村实际情况,他向驻村工作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自身学习,尤其是要针对小集村实际情况,切实对感恩教育宣讲的内容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不断提高自己,切实增强做群众工作的能力;二是要经常性地进行入户走访,切实了解群众疾苦、掌握村组实情、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为村民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三是要以建立健全并协助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为重心,切实帮助驻点村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四是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相关要求,大力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活动,帮助驻点村树立文明新风,建立长效发展机制,促进基层长效发展;五是要严格驻村工作纪律,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展现党员干部良好风采,切实树立驻村干部良好形象。

d6cbecfbf86ef067679c67ede389aab.jpg

最后,丁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对小集村驻村工作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各工作队克服困难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表示衷心的感谢。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