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民政局疫情防控期间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2-09-02 0

8月的下旬,疫情再次肆虐,全市实施静默管控,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特殊群体的基本生活安全,禹王台区民政局迅速组织安排,并对辖区内所有特困老人和部分行动不便的低保群众发放了大米、面粉、方便面等生活物资,确保了疫情封控期间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

禹王台区民政局副局长薛峰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内困难群众家庭,及时给予帮助,切实保障他们的生活。每到一户,民政局工作人员都会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

禹王台区民政局始终关注着困难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困难和需求,真正做到保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