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建设教育协会 开封市大安建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积极参与我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2-09-01 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我市新冠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开封市建设教育协会、开封市大安建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积极响应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号召职工纷纷加入各自居住所在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充实疫情防控志愿力量,配合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群众提供体温检测、人员登记等服务,做好核酸检测咨询引导和秩序维护,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协助做好后勤保障,帮助社区搬运防疫物资,为特殊群体和居家隔离人员进行物资配送,提供便民服务等,帮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及医务人员共同战斗,一丝不苟做好体温检测、秩序维护、流程引导、扫码登记、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快速、高效、有序进行,坚决筑牢开封疫情防控工作防线。进一步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了承担的社会责任及示范引领作用。

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像他们一样默默坚守的“战疫”人还有很多。他们冒高温、抢速度,战疫情、守家园,在各自岗位上齐心协力、筑牢防线,守护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为我市疫情防控顺利实现清零目标贡献了坚实的力量。

大安建设.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