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安全生产“四个一”工作会议精神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2022-09-01 0

   8月25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寇利伟召开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安全生产“四个一”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民政服务机构要强化安全管理,要加强日常监管和培训,确保不产生来自民政领域的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四个一”工作以及打非治违“三个有”工作,核心就是排查隐患,交办整改,各科室要牢牢树立“把隐患当事故”的意识,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抓好安全生产“四个一”、打非治违“三个有”、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一情况两清单”专题工作落实,整改好上级交办的隐患,不流于形式;从提高干部职工自身的站位开始,加强对企业和群众宣传教育,营造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止住隐患发展势头“人人护安全”的社会氛围。

166124273298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