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倡议书

机关党委 2022-09-01 0

市民政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

2022年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精神,开封市慈善总会发起“开封慈善助乡村振兴”公益项目暨“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活动时间为9月4日-9日共6天。募集的善款将用于关心关注“一老一小”“一残一困”等特殊困难群体,传递人间大爱,让全社会充满道德温度,助力乡村振兴。在此,向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如下:

“积小善、成大爱”,本着依法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我们殷切期望广大干部职工秉承助人悦己理念,弘扬博爱精神,展现仁爱情怀,踊跃参与“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您的点滴善举,将用温暖护佑羸弱者前行,将阳光照亮受困者梦想,让新时代“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成色更足,让“汴地有爱”文明花开满古城。

让我们一起伸出温暖的双手,敞开仁爱的胸怀,为构建幸福和谐美丽开封贡献一份民政人力量!

一、“乡村振兴河南专场”“99公益日”线上捐赠

捐款项目:开封慈善助乡村振兴

捐款时间9月4日—9日每天10点开始(其他时间也可捐赠,但没有配捐)

捐赠金额:额度不限,多捐多配(获得配捐后可邀请好友助力,获得额外配捐)

捐款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捐款

二、“爱心一日捐”线下捐赠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分行

 :开封市慈善总会

 41001555516050213532

                            

  开封市民政局

                          2022年9月1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