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协调领导小组督导我县各乡镇、各单位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筹备工作

郑丹丹 2022-08-31 0

为了提升全民慈善理念,使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顺利开展,营造全民参与慈善活动的氛围,尉氏县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协调小组领导:县慈善总会会长吴六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小保、县政协副主席杨清泉、县政府领导王建平、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刘四保、县民政局局长杜志刚、县民政局副局长李海燕、县民政局副局长周全民、县慈善总会副会长李玉婷分四组于8月30日,对我县14个乡镇(街道办、开发区)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筹备工作进行督导指导。于8月31日上午,组织县直各机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尉氏县2022年“99公益日”活动推进会。

30日,督导组先后前往14个乡镇(街道办、开发区)查看2021年“99公益日”项目宣传和进展情况、灾后重建项目进度情况和关爱特殊群体情况,听取相关乡镇(街道办、开发区)开展的慈善工作和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

31日上午,督导组成员听取到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本单位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的筹备情况进行现场汇报。

会议中,县慈善总会副会长李玉婷对“99公益日”活动相关规则、项目发起形式及操作流程、筹款技巧等相关事宜做出详细讲解。

本次督导工作,督导组紧紧围绕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的项目落实和企业配捐计划、规则和方式、方法的学习培训;慈善宣传的氛围等几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调研督导,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宣传、辅导,对技术进行认真指导、操作,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为全县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县政府领导王建平强调各乡镇(街道办、开发区),要严明政策规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一支过硬的慈善队伍。广泛开展扶贫济困、赈灾救孤、扶老助残、助学助医等方面的慈善项目和慈善活动,要增强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提高专业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慈善工作队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集中精力打好今年“99公益日”活动攻坚战。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