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爱心一日捐” “99公益日” “开封慈善助乡村振兴“活动倡议书

2022-08-30 0
全市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各志愿服务组织:

扶危济困、守望相助是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传统美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和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发挥慈善事业在第三次分配中的重要作用。市民政局向全市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各志愿服务组织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社工机构、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参与到“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开封慈善助乡村振兴”捐赠活动中来。所有善款将用于产业帮扶、幸福家园工程、扶弱济困、儿童关爱、养老服务、五社联动六个方面的扶持和救助。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共同携手,撒播慈善的种子,以我们的点滴之爱汇聚成善的暖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捐赠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捐款

webwxgetmsgimg.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