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孤困安全——市民政局疫情防控督导组检查指导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疫情防控工作

儿童村 2022-08-31 0

8月31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市民政局慈善科科长王晓武一行莅临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旨在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督促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村长王睿莉隔门隔空向局领导汇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根据防控要求,此次检查在村大门口进行,陈树柱对儿童村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问询,王睿莉对全村的卫生消杀、核酸检测、人员就餐、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得到了局领导的充分肯定。陈树柱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人员到位、设施到位、物资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全面保障村内人员安全

下一步,儿童村将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护工作的宣传力度和防控措施,强化村内的管理和巡查,抓好疫情防控、维护好职工和孩子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85cca4045c996e57455f312e04d2ab.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