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 2022-08-26 0

为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党员强使命、勇担当,进一步提高忠诚为民、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8月26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于海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机关党员要走在前、做表率,坚持深学细悟、笃行实干,做到内化于心、落实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活动中,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围绕“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节选,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民政各项工作中,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4.jpg

3.jpg

2.jpg

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