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举行“五星”支部共建共享暨 规范化社区“生活圈”建设观摩推进会

政权区划科 2022-08-26 0


开封市举行“五星”支部共建共享暨

规范化社区“生活圈”建设观摩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社区共建共享和规范化社区建设工作,有效总结社区治理和社区建设工作经验,2022年8月26日,开封市民政局举行全市“五星”支部共建共享和规范化社区“生活圈”建设观摩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带队观摩,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及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股)长参加观摩。

观摩团先后前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武夷社区、金明池街道金康社区,现场观摩这些社区在规范化社区创建、“五星支部创建”社区共建共享星建设方面的经验,并就社区治理、社区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现场交流。观摩结束后,参加观摩团体同志在金康社区会议室有有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民政局对全市“五星”支部共建共享和规范化社区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以本次观摩为契机,自加压力,寻找差距,提升社区建设和社区建设工作水平,对照任务,全力推进,确保规范化社区建设进度;对标对表,提高标准,提升规范化社区创建水平;统筹兼顾,全面跟进,将规范化社区创建与社区共建共享建设有机结合、一体推进。

图片2.jpg

图片4.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