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慰问龙亭区民政局

儿童村 2022-08-26 0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深入,全面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更好落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近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志愿服务队前往龙亭区民政局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慰问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如何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感谢儿童村志愿服务队送来的消毒液、蚊香等爱心物资,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些物资做好群众生活保障工作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关心和温暖。龙亭区民政局工作人员说。

活动中儿童村志愿者向龙亭区工作人员了解了周边群众的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精神状态和文娱活动情况。

学党史,重在力行。下一步儿童村将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心实意的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更多的力量。

68fac1688c53c427a01156b198e697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