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建筑装饰协会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 带动行业发展

2022-08-26 0

   8月25日下午,由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封市建筑装饰协会召集的近期工作部署推进会在圆梦会议室召开。市住建局装饰办主任张萍、副主任王莎莎、协会会长王军亮及有关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部署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推进安排及落实规范建筑装饰装修施工合同相关要求,会议还讨论了鼎立小区交房活动宣传部署等事宜。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住建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市装饰行业就业技能水平,推动实现技能就业、技能增收、技能致富,市住建局装饰办张萍主任向与会企业解读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有关政策及近期工作推进情况,积极动员大家通过培训学习,取得相关职业技能合格证书。推进会上还就建设部对建筑装饰装修施工合同的甲种及乙种本进行了解读,要求企业根据承接工程造价按照适用情况规范使用合同。 装协会长王军亮就入驻鼎立小区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装饰装修宣传活动的安排进行说明,针对小区物业提出的要求,合理、规范布展,为该小区业主提供一站式的咨询服务。

会议还就目前企业面临的困境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受疫情及大环境影响,但只要抱团取暧,坚定信心,终会战胜困难。

 

 建筑装饰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