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举行市殡仪馆揭牌仪式

2022-08-24 0

8月12日,开封市举行市殡仪馆揭牌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尹君,市政府副秘书长曹晓伟,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杨峰,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调研员徐勇,开封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健,市委督查局、文明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杏花营农场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杨峰在致辞中指出,经过近一年的紧张施工,由城投集团投资建设的集园林化、艺术化、生态化于一体的全景式人文服务园区正式揭牌,运营单位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不断加强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持续提升运营服务水平,满足民众实际需求。

图片6.png

市殡仪馆工作人员代表田威威,就市殡仪馆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进一步做好殡葬服务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图片7.png

尹君强调,推进移风易俗、深化殡葬改革,是破千年旧俗、树一代新风的社会变革。市殡仪馆的建成投运有力地促进了传统丧葬习俗的转变,对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具有重要意义。并从贯彻落实政策、深化殡葬改革、加强安全管理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图片9.png

最后,由尹君、李红权共同为市殡仪馆揭牌。

图片10.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