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学了!社会福利院特殊教育开班授课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8-24 0

    为进一步促进孩子全面发展,经过特教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孩子们迎来了新学期。8月23日,市社会福利院特殊教育正式开课了。

    第一天上课孩子们都非常开心。老师们先给孩子们明确了上课期间的纪律,包括孩子在课堂的坐姿等内容,引导孩子们能尽快进入良好的学习状态。 

    开学第一课是《认识病毒》。老师在课堂上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向孩子们讲解什么是新冠病毒,以及病毒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并仔细讲解了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

接着老师在课堂上讲授了七步洗手歌,在节奏明快的歌声中,孩子们系统地学习了七步洗手法。最后老师带领孩子们来到了洗手池旁,让孩子们按照刚才的方法洗手,孩子们都能正确的完成洗手。

张瑞院长表示,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牢践行“一切为了老人孩子 为了老人孩子一切”的服务宗旨。按需施教,为孩子们打造适合他们的特殊教育课程,更好的保障适龄孩子的受教育权,让孩子在党旗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微信截图_20220824093027.jpg

微信截图_20220824093049.jpg

微信截图_2022082409325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