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康复医院欢迎开封市中医药学校学生来院实习

2022-08-19 0

    近日,开封康复医院迎来首批开封市中医药学校实习学生。开封市中医药学校带队老师张学新、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医政科、医保科、护理部及带教老师出席了欢迎仪式。

    开封康复医院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工作,为了使同学们尽快熟悉医院环境,适应从学校到医院的角色转变,对康复医院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医政科主任邓志辉带领学生们进行参观,并邀请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同学们进行岗前培训,内容涉及医院概况、医德医风教育、医疗法规与医疗安全、医院控感、病历书写规范等,并提出总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时光里把握机会,努力成长为一名兼具知识、技能和品德均优秀的医学生。同时叮嘱本院带教老师,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完成教学计划,对同学们要给予工作和生活上最大的帮助,从而做到学有所获,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岗前培训及实地参观,同学们对康复医院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康复医院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