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领导莅临市华侨公墓管理处指导标准化工作

华侨公墓 2022-08-19 0

为进一步提升公墓管理水平,完善标准化体系建设,8月18日,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副科长李鑫、一级主任科员杨志明莅临市华侨公墓管理处指导标准化工作。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副主任蔡庆如陪同。

会上,蔡庆如简要介绍了我单位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李鑫实地查看了我单位标准化建设工作材料,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指导,一是要利用PDCA循环管理,突出建立标准化体系的动态过程,体现出制定标准—实施标准—实施中发现问题并再修订标准的过程;二是标准化建设工作要以实用性为原则,结合实际工作,突出亮点特色标准,如绿色文明祭祀。

蔡庆如表示,此次指导对我单位标准化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单位将进一步提升标准化思想认识,加强标准化工作沟通交流,建设高标准管理体系,打造行业标杆,助力我市殡葬事业高质量发展。

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