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2022年“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开封慈善助乡村振兴”活动宣传 推进会召开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2-08-18 0

8月18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曹晓伟主持召开全市2022年“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开封慈善助乡村振兴”活动宣传推进会顺利召开,市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国胜,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树柱,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何利军、秘书长王雷出席会议。开封军分区、市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等24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市委书记高建军、市长李湘豫关于“99公益日”活动的重要批示宣读了《开封市2022年“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开封慈善助乡村振兴”活动宣传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开封市2022年“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开封慈善助乡村振兴”活动宣传工作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向与会各单位明确了做好“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开封慈善助乡村振兴”活动宣传、组织、参与活动的任务和要求。

李国胜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慈善工作,为了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指示和部署落实落细,要进一步明确活动的宣传内容、责任分工、实施阶段、时间节点,以及各成员单位的职能和任务,充分调度运用多方资源,全方位、多维度做好今年“99公益日”活动宣传,确保活动取得成效。李国胜向各与会单位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活动的重要性,按照《工作方案》、《实施意见》的要求,将活动宣传作为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乡村振兴、弘扬慈善文化、营造全民慈善氛围的重要举措。二要压实责任。各成员单位主动担负活动宣传的各项任务,积极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和表现手段,传递慈善好声音、讲述慈善好故事,让活动开展和参与方式家喻户晓。三要确保实效。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指定专人负责,充分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慈善项目、活动规则等内容进行宣传,激发全社会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的热情,最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加入慈善募捐队伍,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各与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提振精气神、奋勇争先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全市开展好今年“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开封慈善助乡村振兴”活动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DSC_8566 - 副本.JPG

DSC_8617 - 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