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程暨社工站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兰考县举行

2022-08-17 0

8月17日,开封市未成年人保护工程暨社工站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兰考县举行,省民政厅二级调研员吴艳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新世、市民政局慈善社工科科长王晓武、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刘俊芳及全市10个区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和主抓副局长、业务科(股)长等约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兰考县县级领导陶长生、闫玮、高秋玲、孔德慈等陪同观摩。

image.png

与会人员先后到三义寨乡白云山村、惠安街道、县民政局、东坝头镇张庄村,通过实地走访、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形式,详细了解“四站合一”建设、幸福家园、儿童之家、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社工组织孵化基地、社工站等场所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学习特色打造、运营模式、管理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全面了解兰考县未保站和社工站在社会救助、儿童福利、养老服务、社会工作等民政服务领域发挥的作用与价值。

image.png

现场观摩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县机关大院党政会议室召开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暨社工站建设交流会。会上,陶长生同志为大会致辞;兰考县民政局、祥符区民政局分别作了典型发言;陈树柱同志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市民政局李红权同志、省民政厅吴艳君同志分别就民政局多措并举推进我县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社工体系建设作出的不懈努力和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和社工站在走向多元化、专业化、精细化的道路上开拓创新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