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召开2022年“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禹王台慈善助乡村振兴”活动 动员会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2-08-17 0

8月17日上午,2022年禹王台区“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禹王台慈善助乡村振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协调领导小组组长付新禧、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区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谌炎生、区人大副主席赵学岭、区政府副区长、区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国强、区政协副主席杨世杰、区政协原副主席、慈善总会会长、区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绍勋出席会议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乡、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国强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助力民生,促进社会发展,动员我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学校及爱心人士等,积极参与2022年“爱心一日捐”“99公”“禹王台慈善助乡村振兴”活动,为我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谌炎生在会上宣读了《中共禹王台区委办公室 禹王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禹王台区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并传达了《中共禹王台区委办公室 禹王台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 2022 年全区“爱心一日捐”“99 公益日”“禹王台慈善助乡村振兴”活动实施方案》。据介绍,今年的“乡村振兴河南专场”“99公益日”活动包含两个阶段:9月4日-6日是“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是腾讯公益基金会为河南省打造的区域性专场活动;9月7日-9日是全国范围的腾讯“99公益日”活动。

委副书记付新禧在讲话时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明确职责使命;二要突出重点,抓好关键环节;三要依法依规,营造浓厚氛围;四要加强领导,组织保障到位。希望今年我区“爱心一日捐”“99 公益日”“禹王台慈善助乡村振兴”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我乡村振兴添砖加瓦,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慈善总会会长王绍勋讲话总结了区慈善总会成立以来的工作重点,并强调今年“99公益日”活动各单位要强化组织动员、及早谋划推动、突出工作重点搞好业务培训,确保我“99公益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jpg

图片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