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

按摩医院 2022-08-17 0

根据市民政局工作部署,817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党支部书记李扬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纪委副书记蔡建春在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反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传达了市民政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精神。市按摩医院主动认领任务并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安排下阶段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将巡察整改与能力作风建设紧密结合,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取得整改实效

微信图片_20220817133224.jpg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整改落实上来,坚决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二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健全完善制度,推进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抓好分管负责工作的整改,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切实履行好各自责任,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巡察整改的高质量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