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温州商会开展爱心慰问交警活动

2022-08-17 0

8月1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浩带领开封市温州商会工作人员来到市民之家广场,向辛勤工作的市交警支队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并为他们带来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孙浩和温州商会工作人员一起,将面包、矿泉水、方便面等爱心物资送到交警手中,并向他们表示慰问,对开封交警为城市发展、道路畅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开封市温州商会会长林佰数表示,“交警同志们坚守在道路一线,战高温、斗酷暑,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道路交通安全,并身体力行宣传交通安全法律、倡导守法自律意识,形成人人践行文明交通风尚,构建全市安全文明的良好交通秩序。今天的活动就是代表我们企业家向辛勤工作的交警同志们致敬,感谢他们为保障开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多开展类似活动,承担社会责任”。

活动中孙浩对开封市温州商会在自身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致富思源、回报社会,尤其是防汛、防疫过程中积极展现责任担当表示赞扬。他提到,此次活动代表了全市工商界人士的共同心声,饱含着各界群众的深厚情谊,将带动更多的组织和个人关心关注我们的“交通卫士”,进一步理解和支持他们的工作,共同将我们的家园--开封建设更加美好!

 温州商会.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