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第五期“科长讲业务”培训活动

2022-08-15 0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十大战略”实施,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政策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市民政局于8月15日下午开展第五期“科长讲业务”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养老服务科科长杨东茂主讲。此次课程主题为“养老机构管理”,杨科长从什么是养老机构、如何登记备案、如何服务运营管理、如何进行监督检查和法律责任五方面详细讲解了养老机构管理政策知识及目前工作开展情况。

image.png


通过此次“养老机构管理”讲解,使大家对养老服务工作尤其是养老服务机构管理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民政系统职工业务工作能力及对养老服务领域政策实际运用的掌握。

image.png


科长讲业务活动,是民政系统工作人员思考工作、总结工作的一个契机,也是全体职工提升思想素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下一步,民政局系统将继续开展“科长讲业务”活动,通过理论授课、经验分享等形式提升业务能力,增强为民服务本领,奋力书写民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