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加速发展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2022-08-16 0

    为加快推进养老服务项目建设,2022年8月15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员徐勇主持召开示范区养老服务项目建设推进会。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寇利伟、经开投控公司副总经理李峰、民政局副主任科员田静、国土资源分局、财政局、投资服务局、督查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各乡(场)、办事处分管副职及民政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场)、办事处负责人首先就未达标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改造进展情况进行逐一汇报,随后,相关负责人分别提出目前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制定解决方案,李峰汇报了街道级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中目前存在需要协调的事务,并拟定好需要上会出会议纪要的事项,寇利伟对养老服务项目建设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并就存在的问题逐一对各项目单位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进度。

    最后,徐勇针对养老服务建设工作的现状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并强调,各乡(场)、办事处要明确方向,做好规划,实行养老服务项目建设日报告制度,落实责任,精确把握时间节点,明确任务重点、难点,推进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加速发展,努力提供让老年人获得感、满意度高的养老服务设施体系。


623aaa528991d15ebbcaca4a4d894a2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