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8-17 0

为切实践行为民宗旨,有效落实兜底保障,做好汛期及暑期未成年人防溺水等安全宣传工作。7月29日下午,开封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联合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社工部深入禹王台区开展暑期居家防溺水安全教育走访入户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温暖与关爱。

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首先将《儿童自护自救方法》和《预防儿童意外伤害》这两本与儿童安全息息相关的宣传册发放到儿童及其监护人手中,并着重讲解了当下汛期以及暑期预防溺水的注意事项:包括汛期的灾害前兆、预防措施及灾害自救方法。此次活动大大提高受访儿童及其监护人的安全意识,增强他们对危险的识别能力和自救能力。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国家的未来。本着“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理念,开封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动作为,积极落实政府监护职责,为全市未成年人打造安全无虞、温暖欢乐的“幸福港湾”。

微信截图_20220817090551.png

微信图片_2022081709070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